兩個星期前,在公園認識的柯基家長Pocky麻說她有位朋友開了間手創館的店
Pocky麻她朋友(以下以〝梁梁〞稱呼)看過姑姑我之前在部落格PO的柯基編織娃娃文章
覺得還挺可愛,問姑姑我有無意願將編織娃娃拿到她們店裡去寄賣
梁梁的店剛好也在台中,於是那週的星期六就先跟橘阿爸親自去店裡了解了解再說
芙格鹿手創館1.jpg 



那天第一次與梁梁見面,相談甚歡(PS.也要謝謝Pocky麻跟Pocky的牽線呦~)
由於姑姑我沒寄賣的經驗,梁梁還很親切熱心的分享與鼓勵
不過因為之前都是有人預購,姑姑我才會按數量編織,並沒有任何的庫存
所以接下來一整個星期,姑姑我幾乎快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地賣力編織...編織...編織...
(PS.當編織疲憊時,看著睡得那麼香甜的橘子,頓時好療癒喔~)
P3130056-1.jpg



耶耶~〝橘子汁〞品牌商品終於在200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上架啦~~
(PS.當時梁梁問我要取什麼品牌名稱,我就問橘子叫〝橘子汁〞好不好?橘子馬上興奮爽快汪了很大一聲說好,於是橘子汁品牌就這樣命名誕生嚕~)
《橘:這些娃娃都是我姑姑一針一線用心的成果,請多多捧場~》
〝橘子汁〞品牌上架囉!.jpg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奮戰,但展示櫃小格子裡感覺似乎還有些空空洞洞
加油!!姑姑我會期許自己再接再厲持續製作!將來也會盡量嘗試編織其他犬種的娃娃
(PS.下篇文章姑姑我有空再PO製作了哪些的編織娃娃吧...)




HUKUROU 芙格鹿手創館」,〝橘子汁〞的寄賣點!
地點位於台中東海藝術街,「古典玫瑰園」旁(位置圖&營業時間,請按這

芙格鹿手創館門口.jpg



芙格鹿手創館店內整體裝潢以白色為主,搭配木質地板,讓人感覺很清爽明亮
《橘:我姑姑的娃娃就擺放在櫃檯旁的牆壁小框框那邊喔~》
芙格鹿手創館2.jpg



芙格鹿手創館所販售的東西除了梁梁自己製作的手繪飾品及雜貨外
還有梁梁嚴選其他幾位設計師的可愛手創商品
芙格鹿手創館3.jpg



一踏進這家店就會讓人感覺彷彿置身童話一般
看到每樣商品都會不自覺驚呼這個好可愛喔~那個也好可愛喔~
《橘:歡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芙格鹿手創館尋寶唷~~
芙格鹿手創館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