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年 快 樂 】*:・゚\(^◇^*)
(*^◇^)/゚・:*【 HAPPY NEW YEAR 】*:・゚\(^◇^*)
(*^◇^)/゚・:*【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

2010年1月1日新年度第一PO!!



去年2009年12月25日聖誕節
好友卡內家從台北來台中找橘子跟姑姑我們宅女姑姪倆一起過節,超感動的~

那天我們去了新開不久(11月25日開始營運)的“心之芳庭

這個位於大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裡的莊園是“薰衣草森林”的最新代表作品
PC250003.jpg



一進到園區裡不需要急著找位子用餐,只要到服務櫃檯登記報到
等到餐廳有空位時服務人員就會打電話通知,此時我們就可以先慢慢逛、盡情拍照

PC250011.jpg


白色的樓房建築物「親親我的家」是心之芳庭的主題餐廳
右邊那棟建築物則是薰衣草森林系列一貫特有的「香草舖子」
心之芳庭的餐廳建築物-親親我的家.jpg



左邊黃色建築物「紙箱王」是販售用紙類製作而成的各式各樣紀念品
右邊有個時鐘的建築物「森林音樂盒」是販售可愛的音樂盒紀念品
PC250015.jpg



受不了...不錯的美景都被橘子凹嗚的醜表情給破壞(怎麼覺得橘子這張很像小老鼠)
咳...橘子超級超級黏姑姑我的,只要離開她後退幾步拍照就鬼吼鬼叫
更別說我去上個洗手間幹麻的,保證叫到整個莊園各角落都聽得到也不誇張

PC250022.jpg



巨大時鐘造型的窗戶,姑姑我以為那時針分針可以轉動,結果向前輕摸,是固定的啦~
時鐘造型窗戶.jpg




PC250035.jpg



那天是聖誕節當然要來個應景的聖誕樹囉~
心之芳庭裡的簍空聖誕樹.jpg



服務人員打電話來通知有空位囉~要進餐廳了...
PC250057.jpg



親親我的家MENU(入園費的100元可以抵用餐消費)
親親我的家MENU.jpg



趁餐點還沒來,在室內隨意拍拍...
親親我的家(室內).jpg



在一樓的一角佈置了宛如家中小客廳的地方讓人拍照
姑姑我喜歡這張!
如果我相機再好一點的話,橘子這張就好像寵物攝影藝術照喔~

親親我的家(一隅).jpg



橘子這張的表情沒到位就算了,卡ㄋㄟ的表情還更是一絕
《卡ㄋㄟ:少爺我今天走的是酷酷型男路線,別逼我裝少女啦!
PC250079.jpg



姑姑我點的熱飲繽紛水果茶上桌囉~
喝第一口的感想,覺得對於我這種時常被橘阿爸阿母ㄎㄨㄟ〝甲菜郎〞而言,似乎有點太甜了
熱繽紛水果茶.jpg



當卡內拔麻跟姑姑我在位子上休息聊天時
黏涕涕撒嬌鬼的橘子又要姑姑我抱抱才安心
看看人家卡ㄋㄟ可以自己趴在地上不吵不鬧多麼好呀~
橘子腿上抱抱,卡內地上趴趴.jpg



想讓兩狗子演出開心奔跑在異國鄉村街道的戲碼
結果大力女橘子又看姑姑我離開她了,使勁將綁在一起的卡ㄋㄟ也拖著跑
卡ㄋㄟ滿腹無奈委屈只能暗自往肚裡吞呀~
PC250093.jpg



園區其實不大,但幾乎每處的佈置設計都可以取景,正想再繼續狂拍猛拍之際
姑姑我前一天沒留意到相機電池有沒有吃飽,竟然就在此時相機沒電啦!

本想說接下來文章就用文字隨便帶過的
結果在今天2010年1月1日下午,郵差先生送達一封神秘信件
哇~是卡內家友情分享的照片光碟耶~揪甘心~
這樣文章就有圖有真相了...



K週刊記者卡ㄋㄟ(下圖左)每次到各地採訪遊玩必備行頭---卡內麻親製設計手縫的〝女僕裝〞
橘子(下圖右)腳好像比較短,俏麗短裙穿成變長裙,離打掃歐巴桑就差一線之隔
女僕裝.jpg



夕陽的晚霞染紅了天空,房子與樹上的燈火也點亮了,轉眼間不知不覺待了兩個多小時
黃昏時分的心之芳庭.jpg



晚餐我們到了位於台中市存中街的“AD義式餐館”用餐
之後姑姑我帶卡內家到附近刊稱台中市頗具特色的“美術園道商圈”散散步
AD義式餐館&美術館綠園道.jpg 



結束一天的行程,卡內拔麻入住“台中亞緻HOTEL ONE
卡ㄋㄟ少爺就跟橘子回家上床啦!嘿嘿嘿...
別誤會,其實當晚姑姑我左抱卡ㄋㄟ、右擁橘子
多麼幸福溫暖地進入夢鄉呀~
PC250108.jpg 



真糟糕...姑姑我太久沒寫文章,寫這篇簡直快把我腦袋都榨精光
才只有這樣看圖說故事平淡無奇的成績,各位加減看吧...
看不懂、不詳細、不精采的地方
請參考擁有高人氣發行量的『K週刊─好姊妹出遊之台中‧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