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節的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個年頭了,而橘子也有幸參與了三年(這次是第4次去)

美麗壯觀的...♡新社花海祭♡ 

97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

四犬新社小聚【花海篇】




上星期五(11月27日)
姑姑我帶橘阿公阿嬤和橘子,並邀請橘姑婆及橘小姑姑一起去台中新社花海賞花拍美照
一到那兒發現姑姑我的相機竟然出問題不能拍(((嗚~哭~)) 
還好橘子她另一個小姑姑,也就是我親愛的表妹也有帶一台相機
所以以下照片皆由橘小姑姑義氣相挺、贊助提供...
大大感謝表妹呦~~叫橘子給妳愛的啾啾~~~哈哈! 
(PS.為了保護低調的橘阿公阿嬤、橘姑婆和橘小姑姑他們個人隱私,就不好意思放上有他們的照片) 

2009新社花海.jpg



覺得今年規劃得蠻不錯的...
除了固定班底一大片各色的波斯菊花海田、向日葵花海田外
靠近舞台前方的主題區:花的種類更多樣、動物造型的樹形、高立的造型花架,還有棚架搭成的涼亭休憩區
甚至增設了四個主題館:種子藝術館、生活綠美化館、阿木森活館、花海頂瓜瓜
(PS.可惜...那四個主題館我們沒參觀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應該可以看到他人的攝影吧...)
新社花海.jpg



紅通通的非洲鳳仙花跟一串紅當背景,好喜氣呀~
一串紅.jpg



那天我們早上九點半左右抵達,太陽公公早就以非常熱情的溫度等著我們
當陽光曬落在我們的身上時,還會覺得灼熱刺刺的,有夠爆熱的啦!
《橘:好刺眼...人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啦~.jpg



油菊
油菊.jpg



非假日的星期五還是有不少遊客前來賞花
DSC07902.jpg



久沒出門的橘子一到那邊就興奮地像隻小兔子,大步大步跳跳跳,猛拉著姑姑我前進
拍照時還不時開心的凹嗚~凹嗚~汪汪叫搞威唱歌 

凹嗚~~~.jpg



非洲鳳仙花
非洲鳳仙花.jpg



用盆栽堆疊成的人物
《橘:哇塞!這位太太好〝偉大〞呀~》

這位媽媽好〝偉大〞.jpg



白色的鼠尾草
白色鼠尾草.jpg



望過去...紫、紅、粉、白、黃的花海,顏色層次分明,美!
層次顏色的花海.jpg



一串紅不僅僅只有大紅色的,還有鮭魚色的
鮭魚色的一串紅.jpg



粉藍色的花花加上橘子水汪汪的大眼,好有浪漫夢幻風喔...
夢幻風的橘子.jpg

 


發現今年外圍的花海很多都一個洞一個洞的
有些遊客為了能拍攝置身在花海當中的照片,跨過圍籬,一步步踏進花海
心中有個小建議想給相關單位,希望明年的花海節就直接在花海開一個小徑,這樣可憐的花兒就能免於被踩爛的命運
對不起...那天姑姑我也做了不好示範,循著前人踩出的便利進去了(((羞...)))
黃波斯菊.jpg 



哎呀~向日葵的花朵全都朝向太陽光的那邊
不過沒關係,姑姑我還是超喜歡這張
向日葵.jpg



熱熱熱...時間已經差不多要正中午十二點
我們每個人包括橘子也都被烤到快變成肉乾
滿足地回家,期待明年的花海節囉~~~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