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橘子的糧食快鬧短缺了
而橘阿爸阿母想說家裡即將要多一小成員該節省一點(是的,橘子要當姊姊啦~)
於是他們一口氣買了15公斤裝的飼料(其實大包裝換算起來似乎比較划算便宜)
橘子、飼料、飼料桶.jpg 



份量那麼多不可能一天兩天很快就吃完,當然得要妥善保存,才不會受潮變質
但是家中只有一個每天使用的樂扣樂扣,跟另一個儲存備糧的4公斤容量飼料桶而已
買過給橘子伙食中,有史以來最大包的15公斤裝飼料不可能全都塞得下
因此只好再添進一個10公斤容量的新大飼料桶來放置剩餘的飼料
偷窺.jpg



《姑:媽呀!才剛買回來的新飼料桶,裡面怎麼會躲藏著一隻大老鼠啊?!》
小老鼠.jpg



《橘:呦呼~舌普臘酥!姑姑免驚啦~係挖啦!》
PC1700301.jpg



厚!還好是橘子躲在裡面想嚇姑姑,萬一真的是老鼠,姑姑我可氣得要去退貨啦!

不過話說10公斤新飼料桶的容量真的很大說
在這先來看一下,兩年多前所買的4公斤飼料桶大小如何......
(2006年10月26日拍攝,橘子當時快九個月,體重9.04公斤)
橘子滿溢出來啦~.jpg



當時4公斤的桶裝橘子有種整個都滿溢出來的FU
如今這10公斤的新飼料桶容量之大,又香又甜又多汁的橘子也能裝得剛剛好喔!
(剛剛特地用家中的電子體重器幫橘子量,9.6公斤)
PC1700381.jpg



橘子似乎很喜歡這大飼料桶,姑姑我將桶子打平,橘子馬上就想要鑽進去
可能就跟大多狗狗都喜歡鑽狗洞的心態一樣吧...
PC1700531.jpg



整個身體都已經擠縮在一起了,橘子仍然露出這陶醉滿足樣
《橘:這裡來當我的小狗窩感覺挺不賴的溜~》
PC1700441.jpg



不久......橘子竟在裡面打盹睡起覺來啦~(橘子這張好像寄居蟹)
寄居蟹.jpg



最後結果當然不能如橘子願,變更成小狗窩囉~
這兩個大小飼料桶通通拿去塞滿滿飼料了,不然飼料壞掉可會拉肚肚的
PC170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