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橘子嘴巴兩旁的肉(嘴邊肉)正常版的,好作為以下的對照!
不是說正常版怎麼還搞那頂假髮?!
嘿嘿...姑姑我懶得再拍新照片,就拿之前捉弄橘子的〝金髮洋妞〞舊檔來比對嘛...
很可愛吧~~但是,請將重點挪移至橘子的嘴邊肉,這是橘子不笑時正常版的嘴邊肉

金髮妞橘子.jpg

 

有天姑姑我在跟橘子玩時,發現橘子的嘴邊肉怎麼突然鼓鼓嘟嘟的
(PS.這是橘子上個月一月份小紅來訪時拍的,所以還穿著衣服跟包著小褲褲

橘子嘟嘟嘴1.jpg 



記得當時姑姑我正在跟橘子玩毛巾拔河的遊戲...
橘子從小就很喜歡玩咬毛巾遊戲,想當初橘子小時後在換牙時期,我們利用這項遊戲收集到了橘子24顆的乳牙哩!
好了,回歸主題,究竟橘子會不會是因為咬毛巾的緣故,而造成嘟嘟嘴的呢?
姑姑我秉持著實驗的精神再次跟橘子玩毛巾拔河遊戲......



影片中有看清楚嗎?橘子嘴邊肉的變化!
雖然上一個影片,姑姑我扯太用力還撞到櫃子很痛,不過為了再證明,又拍攝了第二次

 


為什麼橘子咬玩毛巾後會嘟嘟嘴呢?姑姑我也不知道,無解...
就覺得橘子這樣鼓鼓嘟嘟的嘴巴好好笑喔~~哈~~
橘子嘟嘟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