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橘子那時才只是兩個半月2.2公斤的小幼幼
好快...1月27日!橘子就要滿四歲的生日了!!!! 橘子兩個月小時後.jpg



往年每到一月份時,姑姑我都會張羅著為橘子舉辦慶生趴踢
一歲時在台中柏林寵物俱樂部的32隻寶貝一起同樂......Enter
兩歲時在台中太平磨仔墩樸實農場的45隻寶貝一起同樂......Enter
三歲時在苗栗建民農場的19隻寶貝一起同樂......Enter1Enter2
呼~~每次的慶生趴踢從前置籌備到圓滿結束,老實說真的非常累人
今年橘子四歲的慶生,姑姑我則只想要個簡單溫馨家人好友的遊玩就好了


要出去玩當然要穿得漂漂,拍照才會美美呀~
就賴著這個敗家的理由,姑姑我某天星期六專程帶著橘子去逢甲夜市買兩件新衣
也當作是送給橘子的四歲生日禮物!

鏘...鏘...紅白點點草莓小洋裝
紅點點草莓小洋裝.jpg



柯基犬的身形比一般狗兒長,因此姑姑我們很少幫橘子買裙子類的樣式
不過這件小洋裝的長度無論橘子站著或是坐臥,都不會讓小妮子露屁屁
P1210208.jpg



知道有漂亮新衣賞橘子可樂的~瞧...都眉開眼笑咧~
眉開眼笑.jpg



只是要拍個小洋裝的背影而已,橘子竟然還附贈一個回眸一笑百媚生
回眸一笑.jpg



戴上帽帽,橘子變身成格林童話故事中天真的小紅帽
小紅帽.jpg



《橘:親愛的大野狼先生~不要吃我喔~~》大野狼別吃我.jpg



那天去逢甲之前姑姑我心理盤算只買一件就好
店員說買兩件有優惠,因此以下這件紅粉印花休閒帽T有點算是湊數心態買的
不過前提,當然橘子穿起來也亮麗姑姑我才肯掏錢啦~
P1210220.jpg



這件版型的尺寸對橘子而言稍微寬鬆
沒關係...橘子現在結紮了,說不定哪天暴肥也穿得下...噗...
倒是姑姑我比較在意小短腿在行走時,袖子會不會採地?(會的話再修改囉~)
P1210222.jpg



衣服另一側邊還有可愛小櫻桃的刺繡喔~
P1210227.jpg




P1210228.jpg



那天在逢甲姑姑我還有看到一件超喜歡的狗狗衣服,可惜當時沒有橘子可穿的尺寸
回到家後仍然一直念念不忘,於是抱持好奇的心態搜尋Y拍...
耶~有耶~有那件衣服且也有橘子的尺寸耶~
可是想到才幫橘子買了兩件衣服,還要買嗎?((心中考慮著))
在FB聊天室分享給遠在高雄的橘阿爸阿母看,他們倆說很爆笑當然要買
就這樣有橘阿爸阿母的贊助,下標後過了一、兩天商品就寄來嚕...


嘻嘻...就是這件橘子造型防風鋪棉厚外套
橘子鋪棉厚外套.jpg



簡直是替我們家橘子專屬量身訂製的嘛...
不僅以水果的橘子做造型,以後參加聚會可以不用帶識別名牌了
而且質料是防風鋪棉的,讓我們家超級怕冷的橘子可以暖呼呼

橘子穿橘子裝.jpg



除了上述那兩個優點外,還可以偽裝躲避敵人的功能呦~
orangeclothes.gif



戴上帽帽後,姑姑我發現這件橘子裝有個怪怪的地方
P1230249.jpg

 



從正面看應該比較清楚吧...發現了嗎?
那個綠色的葉子怎麼覺得跟我印象中的水果橘子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是草莓的蒂頭
ㄅ一 ㄇ一ㄡ(微妙)的葉子,尖尖的帽子形狀,如果橘色衣服換成紅色,就是草莓裝啦~

P1230246.jpg



《橘:嘿嘿...過年期間穿這件橘子裝去拜年,應該也非常討喜~大桔大利~》
肥美橘子大屁屁.jpg 



最後有句最重要最重要不能不說的話要送給姑姑我最愛的橘子...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要永遠健康、平安、快樂、乖巧、聽話、貼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