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製作出〝橘子汁〞品牌的編織娃娃商品拿到芙格鹿手創館寄賣
於是姑姑我將自己研發的柯基編織娃娃全部樣式通通都製作了出來
哇賽!第一次將柯基娃娃們整齊排排列大集合,還真是有點小小壯觀呀~
柯基的編織娃娃軍團.jpg 



① 黑鼻趴趴大柯基 の 鑰匙圈
這是姑姑我製作編織娃娃的第一樣作品
黑黑的大鼻子宛如拿著相機近拍狗子的大頭狗模樣
姑姑我還手縫了一個小領巾給它,是不是又增加了些許的可愛度呀~
大鼻子的趴趴款柯基編織娃娃.jpg



② 趴趴大柯基 の 鑰匙圈
如果覺得第一款大黑鼻頭有些突兀,也有微笑版的呦~
趴趴款柯基編織娃娃(大隻).jpg



③ 黑鼻站立大柯基 の 鑰匙圈
④ 站立大柯基 の 鑰匙圈
項鍊上的鈴鐺顏色共有6種顏色選擇:白、黃、藍、紅、綠、粉紅

站立款的柯基編織娃娃(大隻).jpg



⑤ 大頭柯基 の 鑰匙圈
鎖圈環上除了弄鈴鐺外,姑姑我有時候也會用自己組合的透明小橘子珠珠
大頭柯基編織娃娃.jpg 



⑥ 珍珠小頭柯基 の 手機吊飾
之前寫過的第二波預購文章中的手機吊飾都是單一娃娃加上吊繩而已
姑姑我覺得之前那樣也很可愛,簡簡單單就能強烈突顯柯基娃娃本身
但為了提升質感,小頭柯基吊飾增加了亮度高、顏色柔和的玻璃珍珠
玻璃珍珠串顏色目前有:純白&粉紅配、純白&淡藍配、粉紅&淡藍配、米色&淡綠配
珍珠小頭柯基編織娃娃吊飾.jpg



大頭柯基(左)與小頭柯基(右)的大小比一比
大頭柯基耳朵至耳朵的寬度約6.5cm,小頭柯基兩耳間寬度約4.5cm

大頭小頭柯基編織娃娃比一比.jpg



⑦ 小頭柯基磁鐵
小頭柯基姑姑我也嘗試製作成磁鐵的形態,嘻嘻...還加了小花朵當它的頭飾
小花朵顏色有:粉紅、黃、紅、淡紫
花花小頭柯基編織娃娃磁鐵1.jpg


花花小頭柯基編織娃娃磁鐵2.jpg



⑧ 三色趴趴大柯基 の 鑰匙圈
姑姑我終於研發出三色的柯基編織娃娃啦~
飼養三色柯基的家長照過來囉~姑姑我應該有拿捏到三色柯基犬的精隨特色吧?
三色柯基的編織娃娃(臉).jpg


三色柯基的編織娃娃(側面).jpg



⑨ 站立小柯基 の 手機吊飾
⑩ 三色站立小柯基 の 手機吊飾

站立款柯基編織娃娃(小隻).jpg



⑪ 趴趴小柯基 の 鑰匙圈
⑫ 三色趴趴小柯基 の 掛飾
趴趴款柯基編織娃娃(小隻)1.jpg


趴趴款柯基編織娃娃(小隻)2.jpg



三色柯基編織娃娃集合排隊報數...1...2...3...
阿勒...好像少做一隻站立的三色大柯基,請大家自行將站立的三色小柯基想像放大唄...

三色柯基編織娃娃樣式.jpg



趴趴款的無論是大柯基還是小柯基,無論雙色還是三色,翻肚時都有白白肚肚呦~
趴趴款柯基編織娃娃都有白肚肚.jpg



剛開始在研究鉤三色柯基娃娃時,也有失敗的作品...(PS.如下圖頭的顏色編法)
個人覺得三色柯基犬的頭花在耳朵交界處大多會若隱若現的黑毛,並非全臉都黑
(PS.當然也有黑臉臉四目的三色柯基,好像較少看到,有機會再鉤吧~)
而三色柯基頭上若隱若現黑黑那條,姑姑我自行想像覺得有點像是戴上黑色的〝髮箍〞
於是剛開始研究時就弄個黑髮箍給編織娃娃,結果完成後越看越怪
之後稍加修正,終於就完成文章上面像是眉毛亦像瀏海的三色柯基嚕~
三色柯基的編織娃娃.jpg



《橘:以上全部共有12種類的柯基編織娃娃喜歡嗎?都可以向我姑姑預購喲~》
橘子&柯基編織娃娃.jpg 




  預 購 說 明 ~

 娃娃尺寸大小介紹:大隻柯基娃娃(趴趴、站立、三色趴趴)兩耳間寬度皆約6.5cm,長度皆約10cm。小隻柯基娃娃(趴趴、站立、三色趴趴、三色站立)兩耳間寬度皆約4.5cm,長度皆約7.5cm。因為都是純手工編織,故每隻大小、表情難免都會有不一樣差異喔~

 由於姑姑我有跟芙格鹿手創館簽約。再加上之前在部落格做預購時,姑姑我沒將材料成本跟製作工時考量進去,先前價格以交朋友的心態亂定,還被手創館的店長虧說姑姑我是在做心酸的啊~的確,姑姑我之前製作到後來還真有點越做越想哭的FU,哈~因此經過經濟效益衡量後,柯基娃娃的價格已經有調整囉~價位從一百多至三百多不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悄悄話留言詢問預購吧...

 柯基娃娃無論大隻小隻、趴趴站立、大頭小頭,皆均可製作成「手機吊飾」或「鑰匙圈」或「掛飾」或者「純粹的小擺飾品也行」,請要預購的朋友主動註明想製作成什麼用途,不然姑姑我就照上面照片中樣式製作囉~

 柯基娃娃的配件(小橘子珠珠、鈴鐺、玻璃珍珠串、小花朵)如果沒有特別強調顏色,姑姑我會自行隨機搭配

 預購的朋友如果有急著想在某某日期前取貨的話,麻煩要提前告知姑姑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