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我先招供...
這篇文章是四月份時候的事情,其實橘子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去遊玩了
口憐的橘~老待在家裡,都快悶壞啦~




4月25日(六)當時在台南唸書的橘小阿姨(橘阿母的妹妹)要來台中中興大學考證照
當橘小阿姨在教室內認真考時,我們另外的三人半加一狗也在學區內散步〝烤〞著
那時大約是太陽正炙熱的下午一兩點,我們因口渴想在校區內找福利社買喝的
結果逛了廣闊的校園一大圈,人跟狗都快烤暈了,還是沒找著
只好當作是多運動及文學氣息洗禮囉~






首先我們來到中興大學裡別具特色的中興湖,其形狀就像是秋海棠的大陸
而橘子被她阿爸抱在懷裡的姿勢好像一隻招財貓喔~喵~
像招財貓的橘子.jpg 



《橘:哇~中興湖旁有鵝耶~來去跟他們做朋友...》
有鵝耶.jpg



橘子躡手躡腳慢慢接近其中一隻白鵝
《橘:妳好呀~妳走路屁股扭扭扭的模樣,跟我也挺像的溜~不介意交個朋友吧~》
白鵝:離我遠一點.jpg



《白鵝大姐:警告妳別再過來了喔!小心我呼妳巴掌!》
橘子驚見白鵝大姐往她衝過來,一時間有點呆頓住啦...
驚頓的橘子.jpg



橘子不氣餒再接再厲,又走向另外一隻鵝表示友好
不料白鵝大姐已經有跟灰鵝大哥訴苦說有隻矮冬瓜想欺負她
《灰鵝大哥:是哪個矮冬瓜敢欺負老子的女人啊!給我滾遠一點!》
灰鵝:我比妳高喔.jpg



吃足悶虧的橘子只好黯然失望離開
黯然離開.jpg



大陸形狀的大湖旁邊也有個台灣形狀的小池子耶!
看到照片中的台灣,姑姑我不禁想起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無情八八水災
台灣加油~天佑台灣~
台灣形狀的小池子.jpg



在圖書館的後方小徑發現一整排的樹幹上植栽了好多的蘭花
整排白色、紫紅色的蘭花看過去,高貴又漂亮,忍不住讓人多拍幾張合影留戀
橘子與姑姑在蘭花樹叢.jpg



那時橘阿母的肚子才微微隆起,如今肚子裡的小羊咩都已哇哇來報到囉~
橘子與阿爸阿母在蘭花樹叢.jpg



在橘小阿姨考試的教室大樓前方有塊草皮
想說久沒讓橘子自由奔跑,於是便鬆開牽繩
橘子自己一個非常興奮開心地來回蹦蹦跳跳爆衝
兔子!?.jpg



當姑姑我想驅前陪橘子嬉戲時,腳底一股濕濕軟軟的,才發覺原來草皮是濕的啊~
馬上活捉橘子回來,還是來不及,橘子的小白襪、小白肚都已經沾上泥巴了~
歪舌的橘子.jpg



幫橘子擦拭乾淨,橘小阿姨也考完試之後,我們帶橘小阿姨去東海逛逛
在停車場停妥車子出來,我們馬上被對面賣紅豆餅攤子的大排長龍人潮吸引
好奇心作祟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大排長龍的攤子.jpg



歐賣尬~烤爐上那紅豆餅的餡料,老闆簡直不計成本,各各看起來都像座小山
我們分別買了紅豆、奶油、芋頭、芝麻和地瓜的口味
輕咬一口......噗嘰......整個爆漿!
超級多料的紅豆餅.jpg



每個人都吃了兩大個的紅豆餅,有點口渴,走!來去〝龍門客棧〞吃涼ㄟ
每次我們在吃東西而橘子不能吃時,橘子總是會在一旁發呆裝可愛
這次橘子將小頭靠在桌上的模樣,憨憨的,好Q喔~
憨.jpg



露出招牌的甜美燦爛橘式笑容,怎麼這麼陽光,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笑了起來
閃亮亮眼神的橘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